在深夜電視相對不變的格局中,柯南歐布萊恩的職業生涯異常豐富多彩。他早年的日子很坎坷深夜,命運多舛的八個月主持人生涯 今夜秀,現在他的 TBS 節目的新聞,柯南,將從 2019 年開始,劇集時長從一小時改為半小時。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認為只要努力工作,事情就會水到渠成。成了紅酒。 「我了解到情況並非總是如此。但我從來沒有感到過任何不那麼幸運的事情,因為我的工作就是讓人們發笑。他挖苦地指出,這種情況「有時仍然會發生」。

將時間縮短至 30 分鐘背後的想法是什麼?
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的一種方法是帶你回顧深夜的歷史。

哦,很好。
[.] 但要快! 1948 年左右的某個時候,有人談到深夜時段時說:「閣樓上有一個沒人使用的空間。我們進去那裡玩吧。這就是早期人們在深夜所做的事情。然後是史蒂夫艾倫、傑克帕爾和約翰尼卡森,他們把深夜變成了美國經歷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主持人所做的有些事情是為了消磨時間。幾年前,有人給我發了一段視頻喬伊畢肖普秀。這是喬伊和他的搭檔雷吉斯·菲爾賓,他們正在興奮地說:「大家好,這是演出!你覺得這個節目怎麼樣?因為這就是節目!他們這樣做了整整一個小時。

你覺得你一直在做你自己的吸血鬼版本嗎?
這個想法深深觸動了我的心。我以前喜歡做整整一個小時;這就是我的任務。我有傑克·帕爾和史蒂夫·艾倫寫給我的信1993年送我的就像,「我們聽說了你的新職位。祝您好運,先生!獲得這項任務很酷,但在某個時刻你開始思考,等一下。為什麼我仍然按照以前的方式做?

這意味著您不再認為有一個令人信服的理由要花一個小時?
是的,那是旅遊節目我們這樣做改變了我的想法。沒有人站在我旁邊說:“這就是那些節目必須的樣子。”只是,“我們去吧。”我甚至不知道它們是什麼——我猜就像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一樣,沒有任何學習——但我做這些節目越多,我就越有感覺,我對這些和喜劇充滿熱情,我喜歡採訪,但一晚必須有三位客人嗎?深夜的某些部分感覺非常形式化。在我職業生涯的這個階段,做半小時可能會讓我震驚地想出新東西。

但改到半小時有多少是商業決策而不是創意決策呢?憤世嫉俗地看待這種情況是,如果每晚有 1000 萬人觀看這個長達一小時的節目,那麼節目的長度就不會減少。
我理解這個觀點,但事實是,最初對半小時的抵制來自於業務方面。他們不想停止銷售一個小時的廣告。但我們不會給他們更少的內容。我們甚至可能正在製作更多的內容和公正將更多內容直接放在網路上。我們希望擴展到可能的喜劇巡迴和其他業務。我不知道——我認為我們在半小時內更適合當前的環境。這種改變最終可能會成為一個糟糕的商業決策。但我認為不會。

奇怪的是,越來越多的人沒有嘗試擺脫深夜脫口秀的隨意慣例。為什麼這一類型的創新如此少?
有些約定看起來是任意的,但事實並非如此。長期以來,這些節目的命脈就是宣傳。因此,你帶一位客人出來,讓他們在有一定深度的背景前點亮,讓他們看起來很有吸引力,並且使用一套讓他們可以輕鬆地與主持人談論他們所宣傳的內容的佈景。這些因素意味著事情將會以某種方式發展。但對我來說,如果某件事確實令人惱火,你就需要停止這樣做。有時我會感受到事物的機器面:第一位客人,第二位客人,音樂。第一嘉賓,第二嘉賓,喜劇。

脫口秀慣例的僵化有多少是因為網路主管害怕改變?
這與改變的想法有關:我一直著迷於漢斯·格魯伯在虎膽龍威。他非常致力於他的計劃。他已經為此工作多年,並將一切計劃精確到毫秒。然後他得知大樓裡有一名超級警察在逃。那個警察偷走了漢斯·格魯伯打開保險箱所需的炸藥,他正在殺死格魯伯最好的手下,而且不可能很快找到他。漢斯·格魯伯對此訊息的回應是:「有趣。繼續執行計劃。是時候說:「每個人都明白你的意思了。我們要回德國尋找另一家可以搶劫的日本銀行。但不。即使在電影的最後,當漢斯·格魯伯從大樓上摔下來、生命還剩七秒時,他也沒有反思這一切意味著什麼,而是掏出槍向布魯斯·威利斯開槍。有時,我與高階主管打交道的經驗就好像他們是漢斯·格魯伯,而網路是布魯斯·威利斯。 “你看到底部的廣告掉下來了嗎?” 「是的,有趣。不管怎樣,還是和奧斯蒙德一家一起在綜藝節目中前進吧。我們會買多芬肥皂來承保!

數以百萬計的人經常觀看大量內容這一事實是如何產生的?柯南而不是整個劇集改變了你製作新節目的方式?
問題是,我有 16 歲的粉絲阻止我繼續談論無知的玩家。事實上,我的節目長度只有一半,這對那些青少年來說毫無意義——儘管我想向他們解釋,「我已經 78 歲了,而且我已經這樣做了很長時間了!我參加過朝鮮戰爭,你這個混蛋!但重要的是要製作這些東西。然後我們弄清楚什麼會出現在節目中,什麼會直接在網路上發布,什麼會作為含咖啡因的飲料出售,什麼會變成進入你眼睛的鹽溶液。

你喜歡弄清楚那部分嗎?
我願意。每當我發現自己變得暴躁時今天這些孩子我把臉放進微波爐裡烤,因為暴躁是最簡單的出路。向數位世界的轉變對我來說大部分都是快樂的。 2010年,是什麼拯救了我的屁股?今夜秀情況這是我不知道存在的草根網路事物。不關心傳統脫口秀形式的年輕一代讓我的工作變得更有趣,也讓我與某些觀眾的聯繫更加緊密。有人深入研究我們的喬丹施蘭斯基影片。其中一些人身上有他的紋身。我認為如果收視率仍然是“我明白了”,這種情況就不會發生柯南偶爾11點。

我無法想像喬丹·施蘭斯基(Jordan Schlansky)有著奇異而原始的身體,會因為任何人以他的名字而紋身而感到高興。
好吧,他是個自大狂,所以他會受寵若驚。

你有關於為什麼施蘭斯基的東西在網路上這麼受歡迎的理論嗎?
我所有最好的遠距工作都涉及我與其他人陷入尷尬的境地,然後以誠實的方式進行。喬丹·施蘭斯基就是這樣史波克般的存在;我和他有一種迷人的化學反應。我非常清楚當我和其他人之間產生良好的喜劇化學反應時,無論是三明治店櫃檯後面的那個讓我的火雞融化的人還是...

也許是記者?這種事會發生嗎?
理論上是的。不和你在一起。不過,對喬丹來說,互動有一種非常非製造的感覺。它播放得如此誠實,因為它顯然不是按照電視通常給人的感覺那樣無情地設計的。也許它安靜、緩慢的一面是對其他喜劇的一個很好的反應,我認為這些年來總體上已經加速了。

業務方面呢:您是否聽說過任何好主意來解決這樣的問題:您的在線材料可以獲得 5000 萬次瀏覽,但賺的錢卻不如您的節目(觀看人數較少)?
我很想假裝​​我已經破解了它。但這也許是一個例子:當電子遊戲公司開始說:「嘿柯南,我們是排名第一的電子遊戲。能給我們評價一下嗎?我們將支付費用,我們將支付人才費用,這些錢將作為廣告進入你們的演出金庫。我說:「你不明白。我不擅長電子遊戲,我鄙視它們,我會在你的遊戲上拉屎。但這對這些巨頭公司來說並不重要。他們投資十億美元開發需要九年時間製作的遊戲,然後推出奧庫斯九號:未來——你假裝把玻璃碎片放進你的頭骨裡,然後你就變成了另一個維度中的你,然後你就會看到你的 SAT 成績下降——而我就是這種商業模式的一部分。因為 身為一個遊戲玩家,我沒有受到尊重,這些公司來找我。

這毫無意義。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完美的魚與熊掌兼得的情況。就好像如果我為福特做這些事情,我會說:「新款福特探險家太棒了。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買。他們會說,“謝謝你,柯南,這是一張支票,可以用來支付更多涉及觀眾中的駝鹿的奇怪素描。” “謝謝你們,無情的公司!”

2010 年,當你說網路救了你的命時,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多年來我會做深夜感覺就像我在潛艇上執行任務一樣。你會得到人們喜歡你所做的事情的跡象,但大多數時候你是在水下表演的。但當整個今夜秀事情發生在 2010 年,網​​路上可見的支援激增。我甚至意識到 NBC 認為我在策劃所有這些草根在線支持,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所以拯救我的是看到我和粉絲群之間的情感連結。這讓我大吃一驚。人們對我在 Twitter 上所做的事情的反應也是如此。當我失業時,這一切都讓我與粉絲保持了聯繫,當我在 TBS 上重新推出時,網路追隨者已經成為我身份的重要組成部分。從那時起,我對任何能讓我進一步深入人們的臉並違背他們意願激怒他們的技術進步都非常感興趣。

你有大約3000萬推特追蹤者。這對 TBS 有多大價值?
這是他們意識到我們在接觸網路世界的方式上正在做的一個重要因素。我不會假裝知道媒體的發展方向,但我確實有預感,一種不同類型的深夜節目將在 2019 年效果最好。我不想成為一艘遊輪。我想成為一艘香菸船,旋轉著。也許五年後你會看到我所做的事情並說我錯了。然後你和我就會脫光衣服並為此爭吵。

或不。我們不需要戰鬥。
好吧,對我來說,摔角更像是一件色情的事情。但顯然,廣告收入正在流向線上,我們正​​在尋找更多方法來將我們在那裡所做的事情貨幣化。因此,無論我在網路上的表現對 TBS 來說絕對有價值。坦白說,我不知道如果沒有它我會在哪裡。

回到剛才的情況今夜秀。八年後,你對 NBC、傑夫·扎克或傑伊·雷諾有更多的同情嗎?今天你覺得這一切怎麼樣?
我對它是如何發生的有一個很好的看法。有些主管正處於公司合併的邊緣,他們很害怕,想要擁有所有的選擇。這件事本來可以處理得更好,但我很久以前就決定,我不會浪費時間生氣。除了極少數例外,我盡量不把任何事情當成是針對我個人的。

但你個人認為什麼?
不說具體細節,我覺得有些人不是好人。但我發現所發生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混亂。當 NBC 說「你要去做今夜秀但傑伊也會在 10 點做一個今夜秀在你之前今夜秀」。就像單身漢無法決定時一樣:我們三個人都不適合在那個熱水浴缸裡。

你是否有任何一部分認為也許你過於傾向受害者角色那時?
是的,這些就是富有的白人問題的定義。我只能說我對整件事感到困惑。我記得當時我在想,當戴夫(萊特曼)和傑·雷諾有他的關係,他被允許在五年內繼續拿這件事開玩笑。當我們拿我的處境開玩笑時,人們將其視為真正的憤怒。這讓我很驚訝。當我看到人們把笑話當作我的真實感受時,我決定,我們根本不談這個

但撇開其他人對你行為的解釋不談,你花了多久時間處理發生的事情?今夜秀
我有一段時間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因為我總是認真對待我的工作,並努力成為一個受人尊敬的人,然後才能得到這樣的結果今夜秀把我搞糊塗了。然後你意識到,哦,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工作狀況 你繼續前進。我現在比2010年和2011年快樂多了。

我知道您對深夜節目抱有崇敬之情,但您是否普遍認為 35 歲以下的人會關心深夜脫口秀節目?
我不知道。千禧世代真的很喜歡單一的喜劇片段,但整個深夜過去常常提供一些你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東西。如果你對我說“約翰尼·卡森”,我就會想和我爸爸一起看。對我來說,那裡有一種情感連結。當我讀高中時,萊特曼的出現讓我大吃一驚。他就像科爾特斯發現太平洋一樣。請檢查一下。他就像科爾特斯發現了科爾特斯發現的東西一樣。 但你與深夜主持人有著非常特殊的關係。我遇到 40 多歲的人,他們說:“是你陪我讀完了高中。”我擁抱那些人——有時擁抱的時間有點太長了。但我擁抱那些人,因為我記得在90 年代製作這個節目,感覺自己在深夜從我的小木筏上把信息寫在瓶子裡,然後把它們扔進海裡,看看它們是否能到達任何人的手中。那種聯繫已經不存在了。

我清楚記得12或13歲時看著你的經歷深夜12:35,燈滅了,音量也很低,因為我不想讓父母知道我還沒睡。觀看體驗是一件親密的事情——即使事情本身是關於一個 自慰熊
是的,事情是這樣的,那時候如果你想念我們,你就會想念我們。 我們會做這些奇怪的事。我記得安迪[評審]我做了一些我說的,“安迪,是時候我們做一個舊的數字了。”他說:“是的,是時候換個舊號碼了。”然後他和我唱了齊柏林飛船的《年少輕狂》。就像在 歌還是一樣,我們將這些俗氣的幻想片段切入歌曲中——其中之一是喬治·普林普頓和我穿著盔甲互相戰鬥。播出大約一週後,我在村裡走進了一家書店。有一個留著邋遢鬍子的傢伙在那裡工作。我去付錢,他把手放在我的手上說:「嘿夥計,我看到了。我它。 “你看到了什麼?” 「齊柏林飛艇的事情,夥計。我他媽看見了。與休斯頓街上的一個人進行交流讓我覺得我已經完成了我的工作。

在你得到之前今夜秀有人認為你為 12:35 的觀眾製作的喜劇可能不適合 11:35 的觀眾。這個想法對你來說有任何意義嗎?
不,它總是顯得任意。 尤其是在做之前今夜秀媒體想太多了。我記得有人寫道:“他太高了。”還有人說:“他太聰明了。”相信我,我不是,我甚至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有人不喜歡我所做的事情,我無法幫助他們。如果我嘗試的話,我也無法改變我所做的事情。我就像一個連環殺手:如果你不阻止我,我就會繼續這麼做。

人們也曾經指出過──尤其是在早期深夜——你的喜劇比其他深夜主持人更抽象。了解評論家如何看待您與競爭對手的不同,有趣嗎?
如果我在 1993 年開始之前讀到所有的猜測,我就會開槍自殺。我本來就無法參加演出。但我總是很高興,93 年人們感到恐懼的東西卻是 97 年人們喜歡的東西。因為我們在播出的前兩週做了很多這樣的材料:2000年,實際物品。這些年來,我的工作確實有所進步,但我並沒有變成另一個人。

現在還有誰在深夜做得特別好?
電視上最有趣的人之一是內森菲爾德。我知道 [內森為你】 不是深夜秀。不久前他參加了我的節目邀請蘇珊·薩蘭登擔任替補嘉賓以防他沒有好東西。她坐下來,什麼也沒說。然後在某個時候,我傾身過去說:「所以,蘇珊……」內森說,「他媽的怎麼了?我以為我做得很好。我喜歡一位帶著這樣強烈的概念性進來的客人。威爾法瑞爾在這些方面表現出色。有一次他在跟我說話時做了一點,完全直截了當,然後在採訪開始大約六分鐘時,他拉開了夾克,然後你可以看到他有槍。然後我們打了起來,我們都搶走了槍,槍卻走火了。我就喜歡這樣純粹的愚蠢。但現在很困難,因為川普已經打亂了每個人的喜劇蓋革計數器。

他是籠罩在深夜的陰影。
他是一個非常棘手的話題。我不知道五年後關於川普的喜劇會顯得多少好笑。但 抱歉,你剛才問我有關深夜的事情,我立即進入了內森·菲爾德。我認為那是因為——

你其實好勝心很強,不想表揚其他主持人?
因為我的所有競爭對手在各方面都比我更好。

我對你的預主持生涯有一些疑問。你正在為週六夜現場在該劇真正的黃金時代之一。為哪位演員寫劇本最有趣?
這是一個很難回答的問題,因為我是為喬恩·洛維茨、達納·卡維、凱文·尼龍、維多利亞·傑克遜、揚·胡克斯而在場的。但也許菲爾·哈特曼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為之寫作的人。他是我認識的唯一一位喜劇表演者,他可以令人信服地扮演街頭龐克、穿著休閒褲的 65 歲父親、逃犯、科學怪人或科學怪人。未凍結的穴居人律師。看到他以他自己的方式致力於一個角色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知道週六夜現場曾經有過比菲爾哈特曼更好的實用型球員。

另一個「這就是你的喜劇生活」問題:你從中學到了什麼詹姆斯·L·布魯克斯當你是作家時辛普森一家
問題是,當我到達辛普森一家,我認為自己是喜劇版的湯姆克魯斯的特立獨行者捍衛戰士

這不會讓你
恭喜你,你把我精彩的類比拉長了幾分之一英寸,變得很荒謬。順便說一句,你可以對我的任何笑話做同樣的事情。但當我到了辛普森一家,我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笑話作家。我鄙視那些會說「這個場景的情緒真相是什麼?」的人。 「操那個!你想要情感真相嗎?繼續工作約翰·拉羅奎特秀」。這是一個很好的參考。不管怎樣,詹姆斯·L·布魯克斯說,是的,笑話必須好,但你也必須有為一個彼此相愛的家庭寫作的情感。我看到了我感興趣的東西——比如斯普林菲爾德獲得單軌列車——如果沒有與辛普森一家的角色連結在一起的話,它們只是一堆隨機的樂高積木。相信這個家庭的情感現實不僅不會傷害笑話,還給了他們更多的力量。順便說一句,寫這樣的喜劇不是我的強項。我比較適合抽象的想法。

我意識到,早些時候,當我問年輕觀眾是否尊重深夜時,我認為你仍然如此。這是一個正確的假設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這會變得更加困難。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參觀紐約時,我對帝國大廈感到敬畏。現在對我來說它就像是一個大爛攤子。不,我在開玩笑。很美麗。但作為一名深夜主持人,你對高年級學生充滿敬意,對自己充滿蔑視,然後任何跟隨你的人,就像問勞倫·白考爾,“你不覺得那個21歲的重磅炸彈很性感嗎?我在這兒,手裡拿著一根長長的煙灰,說:“那個該死的賤人!”但這不是我想成為的人。我對任何將這種形式變成自己的人表示敬意。我對此充滿敬意,因為深夜脫口秀是一種獨特的美國藝術形式。是的,去他媽的;我是說深夜脫口秀是一種藝術形式。 「只要做得正確,」奧布萊恩一邊喝著美酒和健怡可樂,一邊諷刺地說。

你是深夜運行時間最長的主持人,你已經在《Kimmel》上待了十年了。但我可能總是覺得你是傑伊和戴夫的年輕替代者。你什麼時候不再認為自己​​佔據這個位置了?
瘋狂的是我的立場轉變得如此之快。 12年來,當我走進一家餐廳時,年輕人會很興奮,但年長的人會看著並冷笑:“那個留著頭髮和自慰熊的年輕小混混的神經!”但傑伊和戴夫一走,事情就變成了:“在所有拿著麥克風的人中,柯南,你是最接近死亡的一個。”

話說回來,你考慮把它掛起來嗎?
是的,我願意,但可能不是以預期的方式。當約翰尼·卡森退休時,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浮現出這樣的景象:約翰尼說“再見,美國”,美國也說“再見,約翰尼”,然後當他走上自動扶梯時,我們都哭了。然後,當萊特曼停播時,又是“再見,美國”,當他登上自動扶梯進入太陽,成為四手毘濕奴神時,我們都哭了。

只能回來。
是的,兩年過去了,萊特曼說,“我要去 Netflix。” 當我看到他回來時我想,當然。隨著媒體選擇的增多,每一件事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因此,在現代電視世界中,當你看完一個節目後,你沒有理由必須說“再見,大家”,然後騎上一匹有翼的馬,被帶入星空。

你已經記下了這些隱喻。
我還沒完成:然後,當你和你的帶翼馬到達星星時,你自己就變成了星星,在晴朗的夜晚,你可以看到我在宇宙中,但你再也不會碰我了。現在我已經用完了我的比喻,我們可以繼續前進了。

我和萊特曼、吉米·金梅爾談過,現在還有你,你們都談到了採訪無聊的客人是你工作的一部分,感覺真的很辛苦。為什麼這樣做會這麼痛苦?
這是永恆的衝突:這些名人來我的節目是為了宣傳一些東西。我的工作就是盡可能長時間地阻止他們提及該項目。這就是我的目的。這就是我的宗教信仰。但也有一些客人決心只談論他們的項目,並且毫無幽默感地去做。當這樣的客人出現時,我們就陷入了一場生死之戰。

你能為我打一場比賽嗎?
假設嘉賓的電影名為科尼利厄斯效應。他們會說,「我想和你談談科尼利厄斯效應因為……」 「我們稍後會討論這個問題。我和你的醫生談過。他說三週前你做了大腸鏡檢查——我們已經拿到了錄影。 「好吧,但是科尼利厄斯效應是……” “我們會談到這一點,但首先我想讓你講述一下你的頭被卡在馬桶裡的故事。然後,最終我會說:「好吧,我們來談談科尼利厄斯效應。你知道我喜歡什麼科尼利厄斯效應?當我去看的時候,地板上有一些口香糖,我以為是新鮮的口香糖,我就吃了它。現在發現我得了梅毒。然後客人會說:「現在可以談論科尼利厄斯效應? “抱歉,我們只有時間剪輯。”

但你從來沒有像萊特曼那樣對打擾你的客人表現出積極的敵意。
我想告訴你這是一個道德選擇,但事實是我只是沒有他那麼擅長。我曾經在萊特曼他問我關於接待的煩惱。我說:「有客人出來,站太久才坐下。你知道,韋恩·牛頓可能會這麼做。我當時只是把這個名字扔在那裡。兩天后,韋恩·牛頓給我發了一封電報:“我對你的看法更好,柯南。”我真的很生氣我的粗魯。我給他寫了一封信並向他道歉。

所以你不想表現得無禮,但如果諾姆·麥克唐納對考特尼·索恩-史密斯無禮在你的節目中,就這樣吧?
[] 但不同的是,Norm Macdonald 一點也不流汗!

不管粗魯與否,這都是有史以來最有趣的脫口秀交流之一。
是的,諾姆不僅不擔心,他甚至不記得這件事發生過。我總是對我的妻子說:如果有一種手術可以燒灼大腦中關心別人想法的部分,我就會做那個手術。如果醫生說,“手術意味著你也將無法控制何時排尿,你的尿液將永遠有難聞的氣味”,我會說“幹掉它”。

你的妻子認為你的哪一部分需要被燒掉?
我妻子對我說:“你擔心一些你不需要擔心的事情,然後當可怕的事情發生時,你就不再擔心了。”很奇怪。我更擔心無法讓觀眾發笑,而不是被高威力步槍擊中臀部。現在其他人會說:“那是因為你從未被大威力步槍擊中過臀部。”我會說,“那是因為你沒有站在一屋子的人面前,你本來應該讓他們笑,但卻沒能讓他們笑。”

您所描述的您和嘉賓之間的衝突是否曾發生在出現在節目中的音樂家身上?出於某種原因,我永遠不會忘記看到皮特湯森 (Pete Townshend) 出櫃的情景深夜拿著原聲吉他並期待他做《藍眼睛的背後》他確實《赤腳》的封面反而。沒有人催促他演奏另一首歌嗎?
具體記得不太清楚了,但我在大學時也有類似的經驗。我喜歡斯莫基·羅賓遜,我和我的一個朋友開車去馬薩諸塞州西部看他。我們到了演出現場,斯莫基·羅賓遜(Smokey Robinson)出場,將他曾經的每一次擊球都作為一個持續三分鐘的混合曲來完成。當他完成後,他說:「現在我的音樂會的其餘部分將專門用於我的專輯 觸摸天空」。就在那時,我的眼膠從我的頭骨中融化出來,進入我的嘴裡,使我中毒。但讓我告訴你我一生中最偉大的事情之一。這是前三名;我孩子的出生都不在前三名。

前十名?
不,萊特曼擁有前十名,所以不要對我這麼說。但我是個大布萊恩·塞澤球迷,有一次他上場了深夜和他的整個管弦樂團一起,我也下來參加了演出。他看到我坐在空蕩蕩的 6A 工作室裡,就說:「嘿,柯南。怎麼樣,夥計?有什麼想要我們玩的嗎? 我聽說他這麼做了最令人驚奇的版本夏威夷五奧主題曲。所以我像個混蛋一樣坐在那裡,就像塞西爾·B·德米爾(Cecil B. DeMille)檢查合唱團女孩一樣,我說,“怎麼樣?夏威夷五奧?他們用所有的轉調和連複段來處理。我聽到這個消息真是難以置信。當海灘男孩的布萊恩威爾遜(Brian Wilson)上場時,我也坐下來進行了演練,就像,“嘿,夥計,你想聽什麼嗎?”“單桅帆船約翰·B.”“打吧,夥計們!”我有我的缺點,但我不認為這種經驗是理所當然的。

你能把偉大的布萊恩威爾森變成人類點唱機嗎?
對於人類 Siri。是的,完全正確。然後我讓他給我拿了一杯拿鐵,但我說他也得自己做,而且當他做的時候,味道不太好,所以我讓他再做一次。但不行,如果有人進來說:「時間到了,柯南。結束了。你已經完成了,」我會很驚訝我必須這樣做。

我知道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幽默感並不是真正的潮起潮落的東西,但是喜劇是否有任何一般性的變化,而不僅僅是在深夜,影響了你的工作?
喜劇最大的轉變是現在有比以往更多的好東西。過去,事情很有趣,例如萊特曼或者中央電視台令人震驚,因為很少能看到這麼好的喜劇。現在你無法跟上這一切。亞特蘭大令我震驚,我還得看新賽季。您還可以擺脫更多。西蒙·里奇在他的節目中畫了這個草圖講述一個男人與女友分手後,發現她正在和 110 歲的希特勒約會。這是一個 30 年前永遠不會被允許播出的小品。

可能性的空間變得如此之大。
這是無限的。我們所有的喜劇演員都在與 YouTube 上的十億用戶競爭。今天,德盧斯的一個 15 歲女孩會想出一個完美的主意,裡面有一隻貓,她會完美地拍攝下來,這將是最有趣的事情。現在的喜劇是關於最有趣的人今天。 「嘿柯南,不是你。這是德盧斯的一名 15 歲女孩。我只是想,好吧,她贏了。我不認為,但我卻是深夜最年長的男人!我是最後一個留著蓬巴杜髮型的男人——這種髮型自 1948 年以來就從未出現過!難道我就不能得到喜劇點數嗎?不,操你,柯南,你不知道。孩子贏了。事情應該是如此。令人羞愧的是那些該死的有趣的人。

本次訪談是根據兩次對話進行編輯和濃縮的

馬特·斯蒂布的註釋。

1993年,奧布萊恩為辛普森一家當他被選來填補大衛萊特曼空出的席位時深夜。評論家預計新主持人會很快離開,實習生必須在第一年填補觀眾中的空位,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奧布萊恩和他的團隊逐漸形成了他們的荒誕幽默,毫無疑問地提供了一些深夜最有趣的喜劇,並且絕對是它的一些最奇怪的。奧布萊恩主持深夜14個賽季——直到這位不合時宜的球員轉會到今夜秀 奧布萊恩 (O'Brien) 與當地人交流的旅行片段首次推出於深夜並以不斷增長的雄心和規律性繼續柯南,每當特別節目首播時,該劇的收視率就會飆升。相關:作為他的網路系列的一部分柯南無國界期間,他在墨西哥電視劇中客串出演門諾派奶酪商人,並在總統發表“糞坑國家”評論後不久,聆聽太子港居民烤特朗普。 柯南大量的原創影片、延長的短劇以及《獨領風騷的玩家》等熱門影片的剪輯,都有助於提高網路關注度,所有這些都發佈在可可團隊網站 42 歲的艾倫·里克曼 (Alan Rickman) 在他的電影處女作中飾演了 1988 年經典動作片中冷靜、鎮定的反派角色,引人入勝。在 2016 年 Rickman 去世的悼念中,紐約亞當·斯特恩伯格 (Adam Sternbergh) 寫道,里克曼 (Rickman)虎膽龍威表演「一手將美國動作類型提升到了藝術的邊緣。他重新定義了可能性。 在這個流行的柯南奧布萊恩和一位嘉賓玩了這款熱門電玩遊戲的幾個關卡。這由主持人和 Bill Hader 主演的分期付款崩潰了戰神是一個很好的取樣器。 2009 年,傑·雷諾 (Jay Leno) 從今夜秀傑雷諾秀在黃金時段,奧布萊恩成為了前者的主持人。在經歷了七個月以來兩位主持人的收視率都低迷之後,網絡主管傑夫·扎克(Jeff Zucker)欺騙了萊諾在深夜回歸,奧布萊恩於2010 年1 月帶著4500 萬美元的臨別禮物離開了。柯南歐布萊恩無法停止 在反覆出現的片段中,奧布萊恩設定了令人著迷的另類柯南副製片人喬丹·施蘭斯基(Jordan Schlansky)作為他的工作場所陪襯。兩人在各種場景中對峙,從柯南因上班遲到而與施蘭斯基對質,到兩人一起經歷義大利公路旅行。 2010 年與 NBC 的交易破裂後,奧布萊恩粉絲成群結隊地站出來支持他們的東道主回歸,並以“可可隊”的名義團結起來。什麼時候柯南被 TBS 收錄後,Team Coco 成為該劇官方 YouTube 頻道和網站的名稱。 什麼時候柯南奧布萊恩在 TBS 上首次亮相後,經常拿他在 NBC 的節目作為笑話。也就是說:他的新網絡的早期草圖看到主持人被 NBC 殺手暗殺,他經常將 TBS 視為低租金選擇。 「人們問我為什麼要給這個節目命名柯南,」他在他的第一段獨白中說道。 “我這樣做是為了讓我更難被取代。” 征服者埃爾南·科爾特斯確實探索了太平洋,但如今他更被銘記的可能是領導西班牙推翻阿茲特克城市特諾奇蒂特蘭。 一個深夜歐布萊恩會讓一個穿著熊套裝、穿著尿布的男人出來做一項死記硬背的任務,每次他都說熊會變得不聽話,開始用力拉扯它。唉,在 2017 年 Reddit AMA 中,奧布萊恩透露,這隻熊於 2015 年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家汽車旅館因自慰窒息而死。 奧布萊恩自嘲的、機智的伙伴最初被聘為作家深夜,但很快就晉升為播音人才。他一直在客座沙發上待到 2000 年,之後他離開去追求演藝事業,並於 2009 年重返這個角色,並堅持到柯南的TBS運行。 已故的哈特曼不僅是一位多才多藝、才華橫溢的喜劇演員,還在《辛普森一家, 共同主演 NBC 情境喜劇新聞廣播,幫助 Paul Reubens 塑造 Pee-Wee Herman 的角色,並為 Steely Dan 的專輯封面設計阿賈

柯南歐布萊恩談未來柯南和無聊的客人